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杨学祥院长赴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交流

时间:2022-07-12

7月8日下午,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带队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就干部教育培训事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备等开展工作交流。

杨学祥介绍了北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课程特色及经验优势等,并就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专题研修、中管金融企业等单位委托的干部教育培训做了重点介绍。

张备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干部队伍特点。他期待能够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依托北大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夯实中国进出口银行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基础、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忠飞,院长助理、企业培训中心主任廖来红,企业培训中心副主任胡敏;中国进出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教育培训处处长胡晓慧、经理柴平一等参加交流。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