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校座谈并探讨合作计划

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副院长李建新、教研室/北大学堂办公室主任张玫玫一行应邀拜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校,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

 

李云峰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的企业改革发展历程、经营发展情况、党建以及教育培训工作,并表示未来要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加强对集团青年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等的学习培训。

杨学祥介绍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核心业务、特色优势以及北大学堂线上平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根据大唐集团教育培训的需求定制个性化、全流程、一站式的培育培训服务方案,为大唐集团的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优秀师资和高质量课程。

经过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应加强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教学形式,学员论坛、翻转课程等多种学习方式,尽快制定合作方案并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