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蒙自市人民医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管理知识研修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3

 

    2021年10月24日至30日,“北京大学—蒙自市人民医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管理知识研修班(第一期)”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顺利举办。蒙自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夏煌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本班班主任郭广淼主持。来自蒙自市人民医院各职能部门和临床一线的主任、护士长等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7位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夏煌院长出席开班典礼)
 


(学员聆听授课)


    李夏煌就本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向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蒙自市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和最新成就,说明了本次培训的举办背景和人员组成,并指出本次培训是把医务人员学习培训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起来的重要举措,对本期研修班赋予重要意义并给予极大肯定。他要求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聚精会神、以良好的状态参加学习,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他希望大家能够担负起医院发展的重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班级合影)


 
(课前晨读)


    本次研修班历时5天,分别安排了“医院文化建设与管理”、“新时代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政策解读与实践路径”、“医患关系中的文化因素与谅解”等课程。北京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医学部原党委书记、多年担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玉村,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新超,北大考古文博学院教授张辛,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员张春晓等参与了授课。
 


(刘玉村教授为本班授课)


 
(王新超教授为本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