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 夜大学» 招生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

作者: 时间:2017-11-16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了解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趋势,知晓国际经济发展态势,具有较系统的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既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又有现代贸易实务知识和技能的综合型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合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担任经济分析和项目规划等工作,也可以在各类公司从事决策参与和管理咨询,以及从事具体的国际国内贸易和经济管理工作。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圆明园东门向北100米)。

学费标准:2030元/人·年;上课时间:周六、日。

主要课程设置:大学英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计算机应用基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经济法、货币银行学、中国对外贸易、市场营销学、国际商法、证券投资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人力资源管理、资本运营、毕业论文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