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 夜大学» 招生专业

汉语言文学

作者: 时间:2017-11-16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能胜任文化、宣传、教学、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宽阔的文化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培养学生掌握语言和文学的基本原理,获得扎实的汉语和文学基础知识,具有较高的文字应用能力和文学鉴赏能力。能阅读和检索古典文献,具有一定的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圆明园东门向北100米)。

学费标准:2030元/人·年;上课时间:周六、日。

主要课程设置:大学英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计算机应用基础、中国现代文学名著导读、现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一、古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二、外国文学专题、中国古代文论、中国当代文学专题、实用汉语修辞、中国诗词系列讲座、西方文论选读、中国民间文学专题、中国古代文学名著导读、写作专题、毕业论文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