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面授培训» 热招项目

北京大学艺培学校校长卓越思维训练研修班

时间:2021-07-29

【项目背景】

在我国推行素质教育的历程中,舞蹈教育作为其中重要一部分,渐渐受到家长及学生的重视。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家长对子女素质教育的持续重视,使得舞蹈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

但是,随着艺术培训行业的野蛮生长期临近尾声,国家对校外培训的规范、指导、规划、整顿也初现端倪。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局面,广大的艺培学校校长要拥有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不但要熟悉管理知识、具备专业能力还要多和行业内的专家交流、同行交流。本次研修班课程不但聚焦如何提升洞察力、创新力、领导力、行动力,帮助艺培学校校长全面提升创新思维还着力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知识流动起来,让经验丰满起来。

【项目编号】

北大培训20210488号

【招生对象】

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学制学费】

2021年8月8日——2021年8月12日,集中学习三天,共计20学时。

培训费2980元/人,本费不含食宿、交通费。食宿由北京大学统一安排,个人结算费用。

【结业考核】

学员研修结束考核合格者,由北京大学统一颁发“北京大学艺培学校校长卓越思维训练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北京大学红章。证书统一编号,可在北京大学网站查验。

【课程设置】

1、艺培学校卓越品牌建设、核心竞争力构建及未来发展

对外营销

①品牌招生战略(长期思维)

②产品招生战略(中期积累)

③资源招生战略(短期引爆)

2、组织架构、组织绩效与核心人才的选、用、育、留

对内管理

①如何用薪酬改革让员工自动自发

②快速找到人才的三大秘诀

③统一团队立场的4大收心大法

④凝聚人心留住人才的7大锦囊

3、艺术类金课设计、差异化创新与可持续生态打造

4、校长的自我认知与卓越领导力塑造

①产品思维

②团队思维

③客户思维

5、标杆学习:成熟业态的管理与运营
 

【报名缴费】

报名缴费形式采取网页报名和微信报名,可任选一种:
 

方式一:网页报名

1、登录“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官网:www.oce.pku.edu.cn;

2、点击“高端培训”;

3、选择“公开项目”;

4、找到“北京大学艺培学校校长卓越思维训练研修班”,点击“立即报名”;

5、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提交报名信息;

6、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网上进行缴费。
 

方式二:微信报名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继续教育”;

2、点击“项目报名”,点击“我要报名”;

3、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4、找到“北京大学艺培学校校长卓越思维训练研修班”,点击查看详情页,下拉页面到最后点击“立即报名”;

5、按要求填写各项,进行“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员”档案注册,并勾选同意培
训协议书;

6、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审核提醒,待审核通过后可在微信上进行缴费。

 

用精细化营销取代野蛮生长

打造自动化管理的品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