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加拿大约克大学理学院来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4-16

2024年4月13日上午,加拿大约克大学理学院院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医学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全国理学院院长联席会主席王睿教授一行到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学祥、副院长李建新、国际教育部主任刘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杨学祥对王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政策情况、学院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领域的发展。

王睿对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约克大学理学院的情况以及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发展,希望未来能够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在委托培养、课程设置、培训方式以及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增进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理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继续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