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滚动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培训方面的优势,助力新区建设,7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学祥一行,赴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组组长唐普亮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合影

雄安新区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理念建设的未来之城。

党支部在雄安规划展示中心、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展厅、雄安城市计算中心、雄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深入学习和了解了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启动区互联网产业园布局、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人才政策及继续教育发展需求等情况,切身感受到这座“未来之城”的现代化气息和最新建设理念,进一步认识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的“雄安质量”内涵,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建设雄安新区战略部署决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现场参观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学院也与新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贡献力量。

在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