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13

继续教育学院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18年7月13日在燕园大厦1218室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政,党总支书记李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虎,副院长舒忠飞、白彦及学院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胜主持。
 


会议现场

 

章政对学院2018年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半年来学院经历的一些大事进行了回顾,对学院目前面临的大环境做了系统分析,同时就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章政表示下半年仍然面临来自学院转型、环境政策、资源短缺等多方压力,所有同事都要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上下功夫,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探索学院未来发展模式,努力促进学院顺利发展。
 


章政进行总结报告

 

杨虎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学院四位优秀党员同志颁发了证书,同时对获得北京大学校级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相关组织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在给予肯定、表彰的同时,也号召学院、昌平校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广大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见贤思齐,团结进取,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为学院、校区的稳定、科学、高效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全体院领导为在百廿校庆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学院志愿者颁发了《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服务证书》。


颁奖环节

学院对张晓东同志顺利结束云南弥渡扶贫工作表示祝贺,宣读了中共寅街镇委员会、寅街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向他转交了中共弥渡县委、弥渡县人民政府为其颁发的“弥渡县2017年度优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张晓东同志学习,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项目及公益活动。


 颁奖环节

 

最后,李胜对暑期轮休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