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学期10月考试报考数据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2019年10月考试报考数据已经公布在管理平台和学生学习空间中,学习中心和学生即日起可以上网查询相关信息。

1、学习中心查询方式:打开学院主页——用学习中心用户登录中心二级管理平台—>资料下载—>教务资料下载—>左键点击“2019年秋季学期10月考试相关材料下载”直接下载或右键单击“点击下载”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数据。

提示:下载后的文件是压缩包,用解压缩软件打开后分别得到本中心考生名单、本中心考场安排以及本中心的考场门贴。

2、学生查看方式:打开学院主页—>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选课选考试—>点击重考考试安排,即可查看学员考试信息。

3、学习中心如有问题,请与学院教务人员联系,联系人:郑鹍,电话:010-62757928。

4、学生如有问题,请与学习中心联系。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