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网考电函】关于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吴忠市分校统考考点考试地址变更的通知

时间:2019-09-05

网考电函[2019]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独立设置的广播电视(开放)大学奥鹏远程教育管理中心、“统考”考务办公室、各统考考点:

 

2019年8月29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网考办”)接到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吴忠市分校统考考点(考点代码:640001)关于调整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吴忠市分校统考考点地址的申请报告。因原考点学校搬迁,申请将原考试地址“吴忠市利通区文卫南街78号吴忠市电大分校”变更为“吴忠市利通区世纪大道与迎宾街路口西南角吴忠市第五中学东门院内”。

 

乘车路线:乘坐4路、37路、102路到金花园B区,2路到吴忠市第十二小学。考点联系人:武岳,联系电话:13369530600,其它信息保持不变。

经网考办研究决定,同意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吴忠市分校统考考点的申请,要求该考点做好考生通知工作,并在考点显要位置张贴变更通知,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因上述考点地址调整,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网考办深表歉意。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