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 夜大学» 招生专业

金融学

作者: 时间:2017-11-16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有系统的、宽厚扎实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理论知识,从事具体金融业务工作的能力,掌握银行、证券、基金及保险的实务与方法,具有较强市场经济意识和社会适应能力的金融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合在银行、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也能从事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的经济管理和经贸工作。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圆明园校区(圆明园东门向北100米)。

学费标准:2030元/人·年;上课时间:周六、日。

主要课程设置:大学英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计算机应用基础、线性代数、微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宏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统计学、国际金融、经济法、金融市场、财务会计、证券投资、财务管理、资本运营、银行管理学、毕业论文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