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培训» 混合式培训项目

混合式培训项目

混合式培训是一种将线下集中研修与远程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了促进学用结合,项目除了提供时空灵活便利的远程网络学习空间外,同时零距离关注学习者,通过专家讲座、对话座谈、研讨交流等形式为学习者提供到位实用的指导。使学习者对学习内容加深理解和认识,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拓展思路。

近年来,网络培训中心已开展的混合式培训项目有:

a .教育部国培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骨干高端工作坊研修项目、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综合改革项目);

b .中西部国培项目(四川省、河南省、贵州省、河北省、山西省等学科骨干教师培训);

c.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贵州省、陕西省、黑龙江省、四川省、云南省等)

d.教育部立项项目(教育技术初级培训、教育技术中级培训)

e .面向不同地区、不同层次教师的专业成长培训(教育系统领导、校长园长、学科骨干教师、班主任、教研员等);

f .独具特色的主题式培训(名师工作坊主持人培养项目、教师培训管理者研修项目、班主任德育研修项目、教育大讲坛等)。